2015年11月20日 星期五

[日本][18禁] Japan Adult Expo 2015 再次找回初衷的香豔之旅 Day 2

哥哥再說一次 SOD 都是真的啊!!!!!

因為SOD都是真的,第二篇我還是要再囉嗦一下
以下內容全部都是18
因此,如果你/
還未成年
不喜好成人產業
不想看到一堆BK跟你/妳女神的合照()
請三思,這篇可能相當不適合你


以上免責宣言w

Day 2 起跑!!!!!!!!!

我想先跟大家說我這兩天的心神整個都是飄飄然,
完完全全興奮到不能自己XDDDDDD
完全不想工作XDDDDDDDDDDD








第二天!
因為前一天就已經拿了SOD的表演場次,
所以知道今天有一場絕對不能錯過的重頭戲
SOD ALL STARS  SOD 夢幻隊大集合

前一天沒有任何個人活動的紗倉まな終於要在這裡出現惹!!!!!!!!!

※今年的夢幻隊成員可是 

紗倉まな、白石茉莉奈、古川いおり、
松岡ちな、香澄はるか、南真菜果 呀!

97-98的公牛隊差不多哪!!!!



但是因為我還是要滿足自己的私慾XDDDDDDDDD
所以昨晚我就已經跟K君決定一早兵分兩路,
我還是要去找一下我們家旬果XDDDDDDDDD
K君去搶SOD夢幻隊大集合的票


一到會場!果不其然,已經聚集一堆男女惹!!!!!
我心一橫,請K君無論如何都要先搶到正面的席位

然後我自己屁股拍拍就去找旬果XDDDDDDDDDDDDDDDDDDDDD

(然後我預料到等下會需要自拍,所以還硬是把K君的iPhone搶走XDDDDK君我下跪XDDDDDDDDDDDDDDDDDD


我一進場馬上衝去Prestige搶,
結果還好今天旬果的VIP Course是從11點才開始!!

我買好VIP之後馬上回去找可憐的K君,
果不其然已經大排長龍,大家都是衝著夢幻隊來的哪!!!!!!!!

SOD一場活動只能塞大約70人,我跟K君超級戰戰兢兢,畢竟這可是今天最重點的活動,
結果還算OK,雖然搶到的是第三排,但還是正面,

而且可以善加利用昨天成功吸引到白石媽媽的優勢來操作攝影時段
ok!一旦放心ww

然後我又拍拍屁股回PrestigeXDDDD
※錢還是K君先付,因為我怕Prestige把我的錢吸乾XDDDDD





=============================================
あら、きゅーちゃん!!!
(哎呀,Q醬來了呀)


旬果醬!!!!!!今天也超可愛<3333333333333
整個粉紅炸裂耶我XDDDDDDDD



旬果:「好開心,今天Q醬也來了」
我:「我也很開心能再看到旬果唷<3
我:「但・・但是我今天等下就要走了」
旬果:「哎唷!!不行啦!怎麼可以!!!」

結果在這個摩門特工作人員跑來打斷XDDDD
要我們趕快照相,
我看了一下後面的人龍,決定還是不要做混蛋XDDDDD


旬果:「今天想怎麼照呢?」

旬果醬邊說已經邊把手纏了過來!!!!

一早就過激啊!!!!!!!!

老闆我不記得我有要求早餐要這麼辣啊!!!!


第一張就先來個普通的抱抱<33333333






第二張交扣就對惹XDDDDDDDDDDDDD









然後第三張旬果醬要到我的腿上,我這時候有點臉紅,
因為你知道的XDDDDDDDDDD 男性的不方便反應XDDDDDDDDD

ㄟ幹,老闆,就跟你說不能加那麼辣啦!!!!!!
到底是要我怎樣XDDDDDDDDDDDDDD




然後旬果差一點點要倒下來,我反射性的手要過去扶,
結果扶到兩秒後工作人員馬上制止,
ㄟ客人請不要觸碰唷XDDDDDD

靠么XDDDDDD
這是你們設的局吧XDDDDD





最後一張各位也可以看到惹,我整個人都粉紅害羞到往左邊倒了
旬果醬仍舊不放過我XDDDDDDDDDDDDDDDD




喔我的天呀
真的 OMG !!!!!!!!!!!!!!




拍完這四張而已,
我心裡面大概已經上演了無數段瓊瑤惹
接下來還有90秒的密室1 on 1跟簽名時間約莫3分多鐘哪!!

一進到VIP室,旬果劈頭就問

旬果:「你今天不要走啦!!!會很寂寞的!!」

我:「我也不想離開旬果醬啊,可是・・・可是・・・」

旬果:「回去要飛很久吧・・・」

我:「對啊,要12小時呢・・」

我:「但是我馬上就要來日本了,我們之後一定可以常見面的」

旬果:好唷!很期待!













旬果:
謝謝你支持我!








!!!!!






哇唷!






我突然被這句話感動了

那是旬果醬很真心的一句話(我真的這樣認為)

Fan service那些打情罵俏的話不一樣,
那一瞬間旬果的微笑,
著實讓我的心有感動+融化

套句追星族的老話,這就是所謂的「掉坑了」的狀態
就僅僅是那一瞬間而已,
我整個被面前這個人感動了!!



旬果:「今天多照一點相吧?
旬果醬微笑地說,




她一定不知道我剛剛經歷了一場內心的昇華!!!


我:「好!拜託妳了!!」












照完後,還剩下一些時間,
我拿起惹K君的iPhone XDDDDDD
我:「旬果醬,我們來自拍好不好?」
旬果:「當然好呀!」

人稱iPhone智障的我瞬間操作如行雲流水XDDDDDD






OMOOOOOOOOOOO!!!!!


旬果醬忽然靠得好近!!!!!!!!!!!!!!!!







好近啊!!!






ㄟ太近惹 旬果醬!!!!






ㄟㄟ太近了啦老闆
!!!!!!!!!!!!!













然後,忽然間!!











~~耳朵旁一陣吐息











































旬果:「不要回去嘛.....






































昨天之後,第二記的

耳邊細語哪!!!!
還來吹氣助攻XDDDDDDDDDDDDD



ㄟ我不是聖鬥士啊!!!!!!!!!!!


同一招對我使用兩次很有效的啊

會死的呀!!!!!!!!!!!!!!!!
雅典娜大人我的小宇宙沒惹啊・・・・・・・・・・・・・・・






已死狀態 .........



旬果:「希望能趕快再見面呢」

我:「是呀,但是希望下次見面的時候旬果醬還會記得我呢!」

我:「Q醬!! 不要忘記唷!!」

旬果:「Q醬!Q醬!Q醬!Q醬!Q醬!

旬果複誦了好多次!好可愛XDDDDDDDD


如果旬果醬下次真的還記得我,我一定會真的全心全意應援她XDDDD
以追星觀點來說,真正的偶像是有這個能力的哪!!!

看看我們少時精英的美英,就是只記一次就記住我惹,我才對她那麼死心塌地
反觀崔秀英起碼記了我五次才・・・・・・・・)

飯撒還是很重要的哪XDDDD

旬果醬希望妳能記得我哪 QAQQQQQQQQQ


工作人員此時無情地開了門,
「時間到惹~~~
旬果醬馬上跟她說,

Q醬馬上就要搭飛機了啦

XDDDDDDDDDDDDDDDDDDD
是有多可愛啦>/////////////////<


跟旬果十八相送 QAQQQQQQQQQQQQQQQQQQQ
也太難過惹吧QA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OH MY HEART ~~~~~~~~~~~~~~~~~~~~~~





收起我難過的心,默默尋找K君・・・・

=======================================
SOD重頭戲還有一段時間,
而場內的各家廠商,也在不知不覺中默默加重了很多口味
遊走在灰色界線w

像是DogmaDogma本來就是重口味的廠商了,
他們的舞台連續兩天都是「公開調教
那個我實在是沒有勇氣把照片上傳到這裡,
基本上就是五花大綁,鞭打樣樣來XDDDDDDDDD
男綁女後女榜男(其實還蠻幽默的)
不過Dogma本來這調性,也見怪不怪

但是桃太郎映像就不一樣惹,
明明昨天的活動都挺正常的哪XDDDDDDDD
今天・・・・・

怪怪的哪XDDDDDDDDDDD

桃太郎今天真的下猛藥了啊!!!!!

我都有點不好意思寫了呀
2000日幣-3000日幣的商品購買,
可以換得跟桃太郎家女優的
1. 10秒安全之吻
2. 膝枕
3. 乘騎位
 (還有一個我忘惹)
ㄟ幹我怎麼越寫越像風俗店的內容
重點是那個安全之吻,
媽的一點都不安全啊!!!!!!!!!!!!!

女優是卯起來親XDDDDDDDDDD
我真的不太敢放圖上來
真的有點OVER

那個乘騎位也是,根本不是乘騎位的範圍哪!!!
捏來捏去是在捏三小啦!!!!!!!!!!!!!

我覺得有點不妥哪(真心)

好我就放一張安全之吻的圖,不要再逼我其他的惹真心拜託XDDDDD




在接受這讓我有點不知所措的畫面之後,
SOD馬上要開始惹,只好不知所措地快點進SOD會場!!






=================================

SOD這場SOD Stars大集合真的不是蓋的!
紗倉まな、白石茉莉奈、古川いおり、松岡ちな、香澄はるか、南真菜果
特別是紗倉,這次的image girl!終於可以看到她的廠商節目惹!


我跟K君站在第三排制高點,
那個位置高到可以同時看到主舞台S1的內衣走秀XDDDDD






我覺得很不錯,而且走秀的主持人還是吉澤明步哪XDDDDDDD
吉澤我親辜XDDDD (你哪位XDDDDDDDD)





SOD Stars 登場!!!!!!!



OMOMOMOMOMOMOMOMOMMOO!!!!!!!!!!!!!
整個大尖叫啊!!!!!!!!!!!!!
太可愛惹啦!!!!!!!!!!!!!!!
幹根本記者會啊!!!!!大家都猛拍

這場的主題是SOD 圈叉大猜謎XDDDDDDD
就是主持人出題目,然後讓SOD Stars選圈或叉,
錯了就要扮醜噗

其實出了很多題,但我光看Stars就分身乏術惹,根本不知道出了哪些題目XDDD

但印象最深刻的是這題:
SOD花過的製作費最高的作品是OOOOOOO
↑這題答案是錯的,然後公布正確答案的時候我嚇惹一大跳

答案是「高空20公尺,空中FUCK」這片頗有歷史的作品

製作費居然高達九千萬!!!




鄉親啊,這像話嗎!!!!!!!!!
九千萬哪!你不得不佩服SOD這間公司真的是很用心
日本演藝圈在製作上真的就是很能投資又能做出精緻的好作品
SOD會有今天這樣,幾乎讓所有成年男女都聽過的光景,
絕對不是單純幸運,而是真的用心!!



心中佩服的同時,
會場的SOD Stars實在是太可愛惹啦XDDDDDDDDDDDD

而且昨天的LED攻勢果然是成功的XDDDDDD
我一叫白石媽媽,她馬上就開心的回我,給我好多好鏡頭唷wwwwww




然後因為紗倉也在白石媽媽旁邊,所以一併攻略XDDDDDDD




まなちゃん!!かわいいーーーー
大喊XDDDDD





真心不騙,まなちゃん真的超級可愛DER!!!!!!!!!
能成為這70名觀眾真的是太好惹QAQQQQQQQQQQQQ

賞圖!




















個人最愛這張WW  超級可愛的






最後散場的時候,SOD居然是採取從第一排散到最後一排

我們的位置剛好是出口反面的第三排最後位,
這讓我直覺性地反應等下一定會有個好時機!!!!!



你問甚麼時機?



當然是自拍的時機壓!!!!!!!!!!!!!!
(追星point w)

我跟k君說等下一定可以自拍
他說應該不行吧,
我就說你手機拿來XDDDDDDDDDD
又強奪了K君的iPhone (完了我一定要請k君吃飯惹w)

果不其然我們已經幾乎是最後才出場的,
紗倉目送的時候,

我就直接問:「まなちゃん、一緒に写真とってもいいですか?」
mana醬,可以跟你一起照向嗎)

紗倉:「もちろんですよ!」(當然嚕)

來了啊ーーーーーーー果然!!!!!!!!!!!



開玩笑,這是最後能和mana醬拍照的機會,絕對不放過!

太可愛惹mana醬!!!!!!!!!




然後當然也要和媽媽照像wwwwwwwwwwwwwww





哇哈哈哈~好惹 SOD這邊可以說圓滿wwww

但是馬上要回家惹= =
==========================================

唉・・・・・・・・・・・・・・・・
歡樂的時間總是特別快,又到了時間說掰掰
由於隔天馬上要上班,
SOD是我們第二天最後的活動了・・・
活動本身雖然只剩3小時,但真的是相當不捨離去

真的是個很有趣的盛會,
第一個最神奇的地方是,那些你只在螢幕上看過的人,
現在就在你身旁,這兩天她們就在會場普通地走來走去XDDDDDDDD
隨時隨地都可以去跟她們打招呼、握手、攀談,甚至請她們誘惑一下()
而且藉由這些聊天之間,可以看到女優們off screen私底下的一面,
有些女優其實很害羞,講話都小小聲w
當然也有相當大膽開放的女優XDD
特別是北条姊姊超親民XDDDDDDDDDDDD
她一直要我去摸她們展場的電動屁股,我快笑死XDDDDDDDD





還有很有趣的一點是,我原本以為來看展的一定都是男性,
結果居然還是有一定不少比例的女性也出現在展場
有些是情侶、有些是飯、有些好像是女優們的朋友,
但我也看到有志願要當女優的年輕孩子們在會場詢問工作人員問題
這些都出乎我原本的預料哪
更猛的是我還看到一家人和樂融融的在看秀XDDDDDDDDDDDDDD
甚至還有媽媽帶女兒,良好的性教育哪XDDDDDDDDDDDDDDDDDDDDD



日本在性方面的開放,的確是很值得借鏡
但我一直以來也很不理解的就是日本這個矛盾的文化
雖然在這個場地看到了很多開放的觀念,
但日本的社會道德上,AV產業仍舊還是無法被社會寬心容許
嘴巴上說不要,身體卻很誠實這點我實在是很Confused
可是仔細想想,這種矛盾或許才是日本成人產業可以如此茁壯的原因吧
唉呀不小心感想說多了,簡單結尾一下吧


我想對許多男女來說,
女優真的是個很特別的存在,
她們能輕易進入你最不為人知的想像世界
但打開雙眼,
她們又是那麼地遙不可及,如夢似幻


幸運如我,今天藉由這個盛會,大大地拉近了這神秘的距離感
喔我的天呀,一想到這點就好感嘆唷!!
特別是對追星體質的我來說,這份感動會延續超久的真的!!

=============================
那麼最後就來補充介紹一下這次買的一些戰利品吧w

其實整個展場賣的東西相當多,除了作品之外,
還有各種小片、L夾、衣服・・・等 跟一般演唱會周邊沒有甚麼兩樣
然後各家廠商都會發一些試看用的雜誌和DVD www

比較特殊的就屬SOD的展場惹!
真的是創意無限XDDDDDDDDDDDDDDDDD

先來看看這個衛生紙,對它就是要給你自行解決的時候用的wwwwww
配合你喜歡的女優,就可以用不同的衛生紙w






再看看這個幽默的筆,



這隻筆的長度就是日本男性的平均長度XDDDDDDDDDDD
和鄉民比起來的確是短了許多哪哈哈


SOD的東西真的是創意無限,還有測量罩杯的墊板之類的
甚麼鬼都有XDDDDD


當然還有我們家旬果幫我簽的帽子和毛巾啦





左邊是: 給最喜歡的Q醬,要打起精神唷!!
右邊是: 趕快從美國回來吧!!
旬果醬<33333333333333



==============================================
好啦,感謝大家的收看,這兩天的後記我可是真的打了很久
但打得真的很開心,我好久沒有那麼愉快的打心得惹wwwwwwww
謝謝每位該感謝的人,謝謝各位女優們,工作人員們,
也謝謝k君這兩天被我一直虐待,飯也沒吃好XDDDDDDD
但很多朋友看完第一篇後記後都紛紛表示明年也要來哈
明年我們一起繼續組團來衝吧!!


謝謝大家,
謝謝Japan Adult Expo 2015!!
真的是一個很難忘很難忘的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