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日本][18禁] Japan Adult Expo 2015 再次找回初衷的香豔之旅 Day 1

SOD 都是真的啊!!!!!(

因為SOD都是真的,閱讀本篇之前還是要請大家注意一下
以下內容全部都是18

因此,如果你/

還未成年
不喜好成人產業
不想看到一堆BK跟你/妳女神的合照()

請三思,這篇可能相當不適合你

以上免責宣言w

我還是第一次寫有年齡限制的後記
所以在文字的掌握上我還是有所保留,
盡量不寫得太露骨,如果有讓人不舒服的文字,請馬上告訴我唷!

※兩天我照了871張照片,但圖太多我要改很久,
所以在後記裡的照片都是我先挑出來比較好+可以poXDDDDDDD
其他太私密的我之後再放XDDDD


==============================================



日本成人產業一直是全球龍頭角色,
而且有別於西方的成人產業,
日本近年來更是用偶像經營的方式在推自家的女優
以目前的結果來說非常的成功,
每位女優甚至是男優,都有自己的領域和飯,
因此近年也才會一直吹起新型態的見面會,演唱會等活動
這次的Japan Adult Expo也是一樣,雖然才第二屆,
但看各廠商及男女優的用心準備程度便可知曉她們對自己品牌度的重視

這次受邀去日本年度盛會 Japan Adult Expo 2015 真是受寵若驚
極度機密的前提下我和Kw 11/17-18這兩天前往東京!
比去年第一屆更大型,
本次參加的現役女優+男優就有約160
更不用說各大日本成人影業廠商: SOD, S1, Prestige, Moodyz, Ebody, 桃太郎・・・
幾乎你想得到的,成長過程中陪伴過你的XDDDD 任何名字,
都出現在這東京豐洲PIT會場了!!!
好啦,其實我大概九月就已經開始期待惹!!!!!!!!!
what the fuck 知道這個消息的時候超開心der

完完全全用我最高的追星規格來看待XDD
不管是參加前的自我齋戒(<- 不是開玩笑!!!) 、租借鏡頭、
動線規劃、會場活動規劃,
還有最重要的會前功課XDDDDDDDDDDD
(就是把參展廠商的作品都看一遍XDDDDDDDDDDDDDDDDD)

總之上述準備全部到位,完全超高規格追星模式啟動!

17日一早10點我們就已經在門口準備完成,

才一站在會場前!!!!!!!!!!!!!


哇靠!!!!!!!!!

會場前面停的就是傳說中的マジックミラー号だっぁぁぁぁぁぁぁああああ
少年時期最夯傳說「魔鏡號」!!!




活生生的傳說之車,就這樣停在你的面前壓!!!!!!!
ㄟ裡面沒有在開拍吧XDDDDDDDDDDDDDD
10點一到,進場!




挖你哩個猛丁哥呀!!!!!!!!!!!!!!!



迎面而來的SOD廠商工作人員,居・然・是・
今年話題性最高的


市川まさみ だぁああぁぁぁぁっぁ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



我當下整個動搖到下巴都傻惹,一陣腿軟差點跪下哪!!!!!!!!


必須來解釋一下這位市川まさみ究竟是何方神聖,
第一次認識她在劇團一人及おぎやはぎ主持的日本綜藝節目「神舌」
(我自己也是神舌的字幕組w
其中一集「大人的社會見學」單元中,劇組一群人參訪了SOD本社
那時候劇團一人在參訪時,
發現了當時SOD宣傳部的「社員」市川!
然後覺得她太美麗了,很慎重的問她

「本当に出演する気はないですか?」(妳真的沒想過要參與演出嗎)



市川當時很認真的說
ないです、絶対ないです(沒有,絕對不會)


然後三個月後的神舌・・・・・・・・

在劇團一人和おぎやはぎ都不知情的狀況下,
製作單位說有重大宣傳
從門後出來的就是市川!!!!!!!!!!!

這孩子居然帶著她的作品啦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劇團一人超不可置信的問她
デビューしたの?!
(蝦毀?!妳出道了唷)


我當初也超不可置信又笑到翻XDDDDDDDDDDDDD
沒想到今天第一位迎接到的女優就是市川桑哪!!!!!!!!!!!!!!

我整個跟她大握手
ファンですぅぅぅぅぅぅ!!!!!!!!!!!(我是妳的飯哪)
整個超級不可思議XDDDDDDDDDDDDDD

這邊時間軸先跳一下,
第一天晚上,我默默去跟市川桑打招呼,
然後問她能不能照相或簽名,
她居然把身上寫著「SOD宣傳部」的工作證晃了一下
她居然說:我現在是社員的身分,所以・・・



O!!!!!!M!!!!!!!!G!!!!!!!!
SOD都是真的啊XDDDDDDDDDDDDD
很多人都質疑市川是SOD故意安排這樣出道方式
但是市川她真的是社員啊XDDDDDDDDDDDDDDDDDDDDD
她當場有認真在聽她們會場負責人的指示很認真宣傳SODXDDDDDDD


我還買了她的衛生紙哪XDDDDDDDDDDDDDDDDDDDDDD
SOD的商品真的太好笑了,後續會補充)



於是乎,進場不到一分鐘,哥的心靈就已經受到好大的震撼XDDDDDDDDD

===============================

告別市川桑重整一下心情後(才不到五分鐘XDDD)
我想起來今天的重點是我的偶像~~~~~~~~~~~
あやみ旬果~~~~~~~~
趕緊前往Prestige的攤位!!!!!!!!!

其實我真的是這次活動的前準備工作才喜歡上旬果的wwwwwwwwwww
在之前我完全不知道旬果,
但因為她是這次的JAE2015 Image Girls之一,
我每天因為都要看JAE的資料,結果不知不覺旬果就在我腦子裡揮之不去惹
(更恐怖的是我發現她在我腦子裡的時候,我連一部她的作品都還沒看過XDD)
所以在這兩個月的準備期間,我的追星體質整個大作祟讓我成天滿腦子都想看到這個人XDDDDDDDDDDDDD


結果一到Prestige攤位,超級Lucky!!!!!!!!!!!
旬果的主節目開始,是
Two shot + 簽名 + 901 on 1親密對談時間 的活動哪

這對長期只能自己找10幾秒空檔跟崔秀英說話的我來說,

忽然90秒這份量太重惹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而且實際上Two shot + 簽名的時間加起來,
其實有五分鐘,
我的天啊,根本還沒想過要跟旬果講什麼呀囧rzzzzzzzzzzzzzz
(※這是有料活動)

大概等了30分鐘,終於要到我惹!!!

各・位・觀・眾!!!四・目・相・交・惹!!!!!!!!!

旬果一下就說,「你的包包好可愛唷」
XDDDDDDDDDDDDDDDDDDDD
要不然妳以為哥為什麼要帶這麼顯眼的包包啊XDDDDDDDDDDDDDD

我是當天第一個購買Two shot + 簽名 + 90vip對談 = 漢子set XDDD
的客人,旬果整個很開心>////////<

首先是進行Two shot!客人可以用自己的相機讓工作人員幫你拍
接下來就是姿勢的問題惹

工作人員:「客人您要拍上半身,還是全身呢」我當下沒有聽很清楚
我:「您說?」

沒想到,hi這個moment!!!!!!!!!
旬果整個靠過來在我耳邊說

對,就是耳邊!!!!!!!!!!!!!
耳邊細語!!!!

旬果:「他問您要照上半身就好還是全身照」

WHAT THE FUCKKKKKKKKKKKKKKKKK
我整個臉超紅 >///////////////////<
沒想到我邱BK追星歷那麼老久惹,
還會出現這種第一次追星才會有的悸動
OM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那・・・那請上半身就好」 臉超紅wwwwww

Two Shot可以拍四張,姿勢的部分,基本上不要由客人主動觸碰到女優都沒問題
(而且大部分的情況,女優都會lead,所以其實交給她們就好w)

結果第一張先以普通的YA開頭,這我檔得住wwww




但是第二張開始旬果桑就不對惹唷XDDDD 整個抱頭XDDDDDDDDD





第三張旬果就說,我靠在你背上好不好
哪有不好的道理啊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最後以愛心結尾wwwwwww





OMG,我這時候已經整個好害羞好害羞惹wwwwwwwww

接下來進入簽名+VIP時間!!!!!!!!

由於我腦子處於相當空白的狀態,所以完全還沒想到要說啥哈哈

但媽的,哥可是追星老手哪,怎麼可以輸在這裡!!
馬上決定使用國籍起手式!!!

我:「旬果桑,其實我今天是從美國飛過來的唷」
(你媽,哥這句話早已練就收放自如惹XDDDDDDD

旬果整個傻了,她超可愛的我的天呀XDDD
讓我想到我第一次跟Tiffany說話的時候就改了自己的生日的回憶XDDDDD

(※哥不說謊der,是改編謝謝w 我是真的從美國飛過來的,時間有點差異而已w

旬果:「ㄟ!真的嗎Q醬?!太謝謝您了,也太遠了吧」

我:「對啊,我雖然很喜歡旬果桑,但是要看妳真的好辛苦QAQ

旬果:「哇,旬果很開心唷!沒想到美國也有喜歡旬果的人呢」

我:「那當然嚕!」

旬果:「那Q醬該不會這次活動完就要回去了吧?」

我:「對啊 QAQ  我會好好把握這兩天的」

旬果:「真的真的!!這兩天我們好好玩唷!Q醬是一直都會待在美國嗎」

我:「沒有唷,我是台灣人,之後會到福岡待吧」

旬果:「台灣!!旬果很喜歡台灣唷 "謝謝,我愛你"

我:「真的嗎!謝謝妳~~妳講得好標準唷!!」
(其實我前幾天就知道旬果去廣州宣傳了XDDDDDD 所以她中文應該還是記得很清楚XDDDD)

旬果:「福岡太好了!!這樣以後我們可以常見面嗎?」

我:「當然可以嚕!旬果每次工作都很認真,所以我真的很喜歡旬果」
(這邊也用了一些小技巧,旬果以前的訪談說過,她不喜歡被一直稱讚外貌,她對自己沒信心,所以這裡我暫時避開外貌,從工作面稱讚她)

旬果聽了很開心:「好棒<333!!真的謝謝Q醬!」

然後我們繼續在VIP拍了相片,但我太緊張了,居然只拍了兩張,
旬果還說只照兩張沒關係嗎XDDDD
我說沒關係,因為我覺得能和旬果說話比較重要>////////////////<

這九十秒好長又好短XDDDDDDDDDDDD



各位,現在時間才10:30
幹,才過了30分鐘,是要逼死誰,
第一天還有接近8個小時的時間哪XDDDDDDDDDDDDDDDDDDD
我撐得過這麼HI桑的時間嗎XDDDDDDDDDDDDDD


結束跟旬果夢幻般的時間後,
K君一起來到KMP的場,
哇靠不得了,馬上就有星美りか桑在現場熱舞XDDDDDDDDDDDDDDDD
這尺度XDDDDDDDDDDDDDDDDDDD

KMP的場也是相當不得了,
1000日幣 = 10秒 的計算方式,
只要在KMP的場消費1000日幣,你就有10秒的攝影會參加時間
10秒你可選擇要Two shot 還是 自己掌鏡 拍你喜歡的女優
・・・・・・

這超屌的啊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KMP有多少知名的女優啊XDDDDDDD 全員參賽耶XDDDD
我馬上鎖定成瀨心美、大槻ひびき、星美りか  記好她們的場次
然後就花惹3000塊惹XDDDDDDDDDDDDDDDDDDDDD
你根本不會猶豫說要買甚麼,
因為成瀨心美就站在我正前方跟我說
成瀨:「お兄ちゃん、私のくじを引きましょう(哥哥,快來參加我的抽籤活動唷)

咦,手怎麼不聽使喚伸向錢包惹呢 ????????????


KMP展場最後還跟對面的Prestige整個拼起來XDDDDDDDD,原本KMP有女優現場脫身上的活動T Shirt(5000日幣),然後Prestige第二天也瘋了跟進XDDDD
兩家都在脫超好笑超拼XDDDDDDDDD 但氣氛真的超高!!


那就先放跟這幾位孩子們的合照吧XDDDDD











稍做休息之後,來到niconico生放送的展場,
沒想到坐在上面的是手指之神!!!!
加・藤・鷹 先生だ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
加藤老師馬上對著鏡頭展現指技XDDDDDDDDDDDDDD
超帥der XDDDDDDDD




其實本次會場也有很多優秀的男優,
像是しみけん XDDDDD   
藝人部分還請到小林劍道桑!!!!!!!!!
還有七年級男生的共同回憶,東京情色派的イジリさんだぁぁぁぁぁあああ
看到他們我都眼淚都快飛出來惹QAQQQQQQQQQQQQQ
青春的回憶哪!!!!!!!!!!
青春の謳歌だぁぁぁぁぁああああ


這時候發生了一件慘事,整個會場沒有吃的哪!!!!!!!!
總不能吃 拍片用X液充飢吧!!!!!!!!
↑我沒有唬你,會場真的在推這個東西XDDDDDDDDDDDDDD,而且只有它能吃啊!!!!!!!!!!

只好用意力撐住惹!!
暫時先看S1+Moodyz等廠商的共同舞台的演講來擴充一下知識XDDD


但是沒想到!!!!!!!!!!!!!!
這時候主舞台發生了一件驚天動地的事情!!!!!!!!!

沒錯,台媒這幾天也馬上就報了,

上原亞衣引退!!!!!!!!!


天啊,雖然我對上原桑沒有特別的認識,但是忽然在JAE主舞台發表引退宣言
真的超級震撼!!!!!!!!!!!!

後來上原桑馬上從主舞台來到S1的舞台,
整個大哭!!!!!!!!!!! QAQQQQQQQQQ





我在台下看得也有點傷心,上原桑哭到連話都說不好QAQ 可憐的孩子
此時,波姊居然出來助拳XDDDDDDDDDDDDDDDDDDDDDD




上原桑一看到波姊出來很明顯心情有好一點,
但此時,主持人忽然說,其實我們幫上原準備了一段影片,



然後跟上原是好閨密姊妹的導演出現,
在一旁放了超級感人的影片!
裡頭是她自從執導上原的片之後,兩人有很多革命情感,
也一直很珍惜上原這個孩子





所以她不希望上原引退 XDDDDDDDDDDDDDDDDD







神展開啊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此時原本很感人的影片整個話鋒一轉!!!!!!!!!
和上原合作過的導演、攝影師、男優、工作人員等大家都開始發表自己的意見
上原亞衣,
我想/不想看妳引退
XDDDDDDDDDDDDDDDD
居然要舉辦投票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導演這時說,就在妳明年的引退作拍攝時,我們同時舉辦這個活動,
所有的觀眾,工作人員都可以參加 !!!
到底上原亞衣能不能引退!!!!!!!!就看各位XDDDDDDDDDDD

導演全力喊話:「亞衣醬,這樣的引退作,妳還接嗎??!!!



上原:「やりまーーーーーーす!!!」(我接)


全場鼓掌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整個超展開XDDDDDDDDDDDDDD
而且引退作品居然是我現在打字都覺得很害羞的百人○出特輯哪・・・
(↑就算是文字我也要打一下馬賽克w)



然後今天還真的給我出來了公開應募百人○出的廣告哪



亞衣:「大家,真的很謝謝妳們!」


就這樣上原亞衣的引退宣言圓滿結束,皆大歡喜 (wwwww)


======================================
亞衣的舞台結束後,馬上接的就是S1眾家姊妹的有點H又不會太H的秀XDDDDDDDDDDD

小島みなみ、葵つかさ、天使もえ、星野なみ・・・等
可以說是S1的明星隊哪!!!
特別是今年獲得最優秀新人的天使もえ更是這場秀的注目焦點!!

這秀的確是極盡挑起觀眾的羞點XDDDDDDDD
一共五個環節
1. 大家最愛的吃香蕉
2. 現場換衣服
3. 大家一起做可愛的體操
4. 好累好累的按摩
5. 要整理好弄亂的教室唷
超聳動標題wwwwwwwwwwwwwwwww

結果這場我本來想主要關注葵つかさ的
但是他的狂飯就站在我旁邊,我完全被SKIP XDDDDDDDDDDDDD
但也沒關係,天使醬超可愛wwwwww
而且給了我好多好鏡頭唷XDDDDDD

賞圖
















==========================================
s1舞台結束後,K先生就先去SOD舞台看他的偶像古川いおり惹,
我則是因為早上在Prestige抽到了Honey moon攝影會的籤XDDDDDD
所以先跟K先生分開行動W

又可以跟旬果見面太開心了,拍<333333
旁邊還有Prestige另一位當紅炸子雞長谷川るい也是好可愛w





每天前一百名在Prestige消費的客人還可以在這個活動進行抽獎,
可以抽到每位女優準備的可愛禮物,還有Prestige準備的禮物,
結果・・・・・・・・・


阿娘威!!!!!!!!
我居然抽到Prestige準備的Tenga是怎樣啦XDDDDDDDDDDDDDDDDDD

是在笑我現在還嫁不出去所以有個Tenga就好惹嗎(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而且我馬上就想到,
幹,哥還要搭飛機啊,你這個Tenga我能不能帶啊,
如果忽然被臨檢,我要怎麼解釋啊XDDDDDDDDDDDDDD

=============================================

時間也差不多到了19點,我跟k君都超累了,
準備參加今天最後一場SOD免費的活動XDDD
白石媽媽跟傳說中的導演神野龍太郎的演唱會時間!!!!!!!!!!
終於可以看到白石媽媽惹~~~~~~~~~
我真的很喜歡白石媽媽,她的整個臉就是我的天菜>/////////////<
期待超久der www 而且媽媽今年得到了最優秀女優獎<3333

我們搶到白石媽媽正前方第一排的位置!!!!!!!!
超開心!!!!!
我馬上拿出手機,使出追星另一個常用步數!
追星LED燈版----手機MODE!!!!!!!!

打上白石媽媽的名稱,馬上在她登場的時候秀出來,
白石媽媽超開心XDDDDDDDDDDDDDDDDDDD
哈,一旦抓住了第一時機,之後媽媽超常給我鏡頭的wwww
而且用這種方式一追,媽媽在隔天也馬上就找到我惹wwwwwwww
完全是追星應用啊wwwww



SOD這場我真的照超多,主要是SOD的場燈光很好,
所以不太需要調整,整場狂照XDDDD
媽媽真的好美<33333333333333333






欣賞完媽媽精美的歌聲(? )

今天的結尾就獻給我一直忘惹去(XDDD)找的篠宮ゆり www
她所屬的マシュマロ3d+就是我在文首提到的偶像團體方式經營的很好例子
マシュマロ3d+ 多方參加各種節目,也出了自己的cd
就是要讓女優們能有更多方的發展!!
我個人挺喜歡篠宮ゆり的,主要是因為她很開朗的一個女孩子XDDDDD
買了她們家的CD支持一下www
結果居然就有60秒的攝影時間(50秒掌鏡+10Two Shot) XDDDDDDDDD
I didn't expect that 所以挺開心der哈哈哈哈哈哈
篠宮醬Two Shot之後也很貼心的問我是不是要回去了~~
然後很關心的說,外面在下雨了,要小心走,然後明天還要來唷
莫名的暖女XDDDDDDDDDDDDDDDD








離場前,再次跑去跟市川醬握手XDDDDDDDDDDD

就這樣結束第一天,其實還有好多補移的地方,暫時留到明天再寫www
第二天越發精彩,每個攤位都卯足起來拼XDDDDDDD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