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韓國][少女時代] 美國吃土套餐Day 2完全紀行


今天被稱為大發之日!!! 因為今天實在是人生太刺激的一天了!!
原本今天少女們的活動是收錄David Letterman的節目~
我們抱著平常心去排隊, 沒想到居然過了超級大發的一天

為了平衡一下, PO出今天的衰點
1.      早上四點去排參加錄影的票, 結果因為是抽選制沒抽到, 白排了6小時= =
2.      跑行程跑到腳抽筋= = 請體諒快要28歲的大叔啊
==============================================以下完全大發
大發點1 : 不囉嗦, 大閃光的現場親簽*2
大發點2 : 全國電子崔秀英 讓我熱淚盈眶!!
大發點1 : 夜紐約的超棒驚喜


大發點1 : 不囉嗦, 大閃光的現場親簽*2
本命秀英!!!



  
粉紅帕尼!!!
(看帕尼那精美的簽名還附我的名字)




hi細節:
今天原本沒有簽名活動的
但是沒想到SSF忽然發出訊息說今天的收錄前
女神們會來幫Sone隨機簽名
就是像走紅毯那樣的簽名, 粉絲站在一排, 由女神們簽名這樣.


當然每個人都瘋了!! 我們不虧是四點去排的
排到超級第一排, 馬上把簽名板準備好, 經驗告訴我
必須鎖定一個目標XDDDDDDD 我的目標當然是秀英啦

下午一點少女們趕到的時候
九個人變成一團第開始幫Sone們簽名!!
場面陷入瘋狂!! 因為大家最愛的女神就距離我們那麼那麼近
. . 近啊!!!!!!!!!!!!!!!
看照片就知道多近了!!


完全伸手可及啊!!!

來了, 來了, 來了,
就在我十公分前方的是忙內和孝淵啊!!
後面就是秀英!!
我要怎麼辦?? 我必須忍痛 怎麼辦啊!!!!!!!!!!!!!!!!!!!!!!!!!!
不管了!!!!
高舉我的食神版!! 大喊 ~~~~~~~~~~~~~~~!!!”
對不起了忙內和孝淵!!
~~
“HI~~~~~~~!!”
!!!!!!!!!!!!!!! 我會愛死妳的!!!!!!
妳居然跟我打招呼了呀~~~~~~~~~~~
完全大發~~~~~~~~~~~~~
而且毫不猶豫地秀英就簽下我的簽名板了啦!!!!!!!!!!!!!!!!!!!!!!
喔摸摸摸摸摸摸摸摸摸摸摸摸摸摸摸摸摸啊!!!!!!!!!!!!!!!!

戰果啊!!!

女神們啊!! 雖然忍痛放棄了其他女神的簽名~~但我還是盡我所能的用雙眼把每位女神的美姿印到腦海中~~今天鹿女神完全大發啊!! 笑得超開心~~孝淵今天都穿著熊熊裝超可愛的!!!!!

Oh my GOD!! 原本連我也以為今天的收穫只有如此….沒想到….


大發點2: 全國電子崔秀英 讓我熱淚盈眶!!

Hi細節:
各位都知道小弟我就是一塊應援版比較顯眼XDDDDDDDDDDDDDDD
雖說二巡, 紐約SMTown, 紐約Fan meeting我都帶著它盡量亮相, 而且上次
Fan meeting有成功掉到崔秀英看到應援版笑翻天的經驗
(http://shrt.fm/zjWswS  43:33)
但是我從沒期望秀英能記住這塊板子

直到!!

這次來紐約, SSF的工作人員看到我的板子跟我說女神們有在討論這塊板子
我才有意識到或許這板子真的很能吸引女神們的目光
所以這次的活動, 我都盡量把板子亮起來
希望能再勾到秀英的注意
而誠如小弟在第一點所說的, 這塊板板成功讓我拿到秀英的親簽 之外

沒想到!!
在等待女神們錄製Letterman的時間
這塊板子吸引了SBS, TBS, 美國的媒體, ABC123.com各家媒體的注意!! 
甚至連少時這次的攝影師都來和小弟要照相
深感榮幸萬分的瞬間, 一個讓我意想不到的要求來了!!

是少時韓國的STAFF: “我可以照給崔秀英看嗎, 她一定會喜歡的!”
當然當然~~秀英大發!!!”

很開心地讓這位姊姊照了之後, 我還在想說她真的會拿給秀英看嗎…..
十分鐘後,
姊姊邊講電話邊走了過來….

秀英說你拿過簽名了呀??? ”

喔摸摸?? 我腦袋一時反應不過來!

秀英說你拿過簽名了呀??  她剛剛就是幫你簽的啊~~~ ”
崔秀英
ON LINE!!!!!!!!!!!!!!!!!!!!!!!!!!
喔摸摸摸摸摸摸摸摸!!
姊姊妳也太猛了吧!! 
邊和秀英說話邊和我說話
這就是傳說中的間接電話XDDDDDDDDDDDDDDDD
這樣我會瘋掉的啊!!!!!!!!!!!!!!!!!!!!!!!!!!!!!!!!!!

而且最重要的是, 秀英記住我和板板了啊!!!!
她記住了啊!!!
SHE REMEBERS ME了啊!!!!!!!!!!!!!!!!!!!!
全國電子崔秀英啊!!!!!!!!!!!!!!

還差一步啊, 就差記住小弟我的名字了啊!!
秀英啊, 最後一天的簽名會我會努力讓妳記住的!!
整個熱血沸騰啊!!!

光是這兩樣大發點就已經讓我整個崩盤
沒想到, 晚上的驚喜, 更是讓我們激動萬分!!


大發點3: 夜紐約的超棒驚喜

Hi細節:
收錄完後我們幾位親一起去KTown吃飯逛街~
補上少時收錄完上車的瘋狂情景


當然多少有抱著會遇到女神們的心情~
但是沒想到

居然這麼快, 我們逛到XXXX(需保密)的時候
一個轉角一瞥!!
? 剛剛好像是……”一位親說到

喔摸摸摸摸摸!!!!!
帕尼
金爺
俞利啊!!!!!!!!!!!!!!!!!!!!!
我的天啊!!!
逛街不到十分鐘而已啊
真的假的啦!!!!!!!!!!!!!!!!!!!!

太妍超漂亮!! 超白!! 完全散發美麗氣息,
俞利的四次元今天完全見識!!
俞利拿起商品後
自己在自言自語!!
看到這一幕整個都要融化了!!
太可愛了吧俞利!!
我們根本不敢去打擾她們
只敢這樣靜靜地在一旁……
三四分鐘後我們就想趕快默默出店不打擾她們了,
沒想到
一個轉角,
那閃光無比的眼神嚇到我們了!!!
帕尼….. 完全接觸啊!!!!!!
完全驚慌!!!!!!!!!!!!!!!!!!!!!!!!!!!!!!
一瞬間話都說不出口….
一旁經紀人姐姐很好心地點了點帕尼
帕尼才意識到我們在旁邊!!

怎麼可能說得出話啊!!!!!!!!!!!!!!

後來就在我們啞巴狀態下, 帕尼真的是天使般的幫我們簽了名!!
還寫上了我們的名字!!!!
我們感到很抱歉, 因為現在是她們私下的時間
但是沒想到那麼忽然帕尼就出現在我們眼前, 毫無反應時間…..
真的很抱歉…………..

帕尼說, 就不要打擾到其他成員嚕!!
!!” 我們當然遵守!!!

真的真的就趕快離開了

離開後我們久久不能自己, 我的天啊
沒想到居然會在商店巧遇三位女神….
這可是多少緣分才能達成的啊….
心中好多的感動和感激…..

紐約啊紐約! 今天才第二天而已啊, 妳是要給我們多少的驚喜啊!!
明後天續戰紐約!! 大發!!!






1 則留言: